4月5号做完保养后,车内开着自然风就有股异味,(内循环和外循环)都存在异味;只有打开AC空调制冷吹风,就不存在刺鼻异味。去了4S店说异味解决不了,还要自己花钱进行清洗;可是这车子才开1年多;后面在京东养车做了蒸发箱的清洗,臭氧杀菌;都没有用,而且蒸发箱是非常干净的,异味不是来自蒸发箱;中间也换过好几个空调滤芯,也没有解决掉异味。车子只有到周六日才使用,而且是长途驾驶偏多;平时用车环境也算可以。这个异味的产生已经影响到我正常驾驶,味道刺鼻,驾驶久了感觉到头晕胸闷。希望厂家能处理下,这个异味影响驾驶。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