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的昂克赛拉中控屏幕脱胶,21年的时候过保了,2023年04月17号今天上车的时候发现屏幕坏了,问4s说过保了没法维修,才用了多久屏幕就出现这样的问题,难道一个屏幕的寿命就只有质保期那几年吗?就希望可以尽快帮我解决问题,这个属于汽车质量通病,好多车主都有这种情况。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