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出现脱胶,年前通过车质网反映,厂家联系我,答应给我换个新的显示屏,昨天才换好,发现不是新的是翻新的就是旧的,昨天在4S店工作人员当着我的面,拆的厂家发的显示屏的箱子。别人出现显示屏脱胶换的都是新的,厂家年前也答应给换新的,结果给我换一个翻新的就是旧的显示屏,4S店也很无奈厂家发的旧货,刚才打厂家电话,服务很不好,意思是能给你换就不错了,年前答应换新的,年后就发一个翻新旧机,厂家也太欺负忽悠人了吧,太不地道了,希望通过车质网能沟通一下厂家,让厂家负起担当来!谢谢。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如需帮助,欢迎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