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年开始车子就少防冻液,我时常添加也没放在心上,这次因为疫情车子放了有半个月没开,发现车子靠防冻液地面漏了好多防冻液,去4S店还要自费300元检查,发现是节温器坏了,然后在网上一查好多车友都反映漏防冻液是这款车通病,既然自身有问题为什么不召回?现在就以过三年质保为由需自费修理,4S店报价2800多元,真贵!希望厂家免费解决问题。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超出整车质量担保期,我司授权经销商已向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并提供了维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