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所购买的汽车在质保最后一天2021年3.29日出现故障,购车发票时间是2018年3月29日,打电话给销售方无人接听。3.30日过去维修通知已经过了质保需要自费维修。2.当时销售方给的vip卡有4300元,现在他们强加了使用条件,三年后每次只扣每次消费10%霸王条款,也无法提供方式我们消费者当时接受这个条件的签字同意依据。3.本次维修的传感器,轴承,减震器漏油都是这个产品通病,网上一查有很多相关案例,属于产品缺陷和通病。4.4s店态度恶劣,电话回复说你不修可以开走,连abs都故障失效,行车已经有安全隐患了,他们居然可以说和他们卖车没关系。后面联系了七次厂家的售后也没有结果。5.现在已经快一个月无法用车,对消费者造成的损失进一步加剧,希望厂家问题。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