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保修期就有跳屏,然后持续一段时间就好了,没有当回事。最近越发严重,根本无法正常使用,4S店以过保不予维修,咨询了车友群和网络,这种问题是通病,刚过保就出现问题,商家应该免费维修或者召回。请厂家帮助维修。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