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荣威车主!RX5车辆行使2年多了,95000公里,马上要出保,车没有事故,没进过水,这次去内蒙赤峰,在高速公路上行使过程中突然出现没油门,没刹车,打全国售后电话,他们说高速上不管,自己叫拖车,他们不给报销,我就开回了河北保定4S店只能修,我问他们能不能保证有刹车吗?他们不保,再说了,在开几千公里车就出保了,他们也不给延保!就是没刹车出了事故他们也不给保,你们说这车还能开吗?现在没地方说理去,谢谢。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