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行驶途中,突然减速,加油门也不行驶,去4S店检查,说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坏了,已过保修期,要自费一万多,如果是这样,大在这个品牌还能让客户相信吗,20来万的车,才行驶这么长时间,变速箱就出问题,想问问厂家,这问题咋解决法?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无法三包。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出发,给予一定的优惠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