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问题是变速器换挡就响,1-3挡不管是升挡还是减挡都是咔咔的声音,眼镜盒已经换了一个,现在又坏了,主要是我装上都没有用过啊,现在都是拿胶带粘着,掉下来看着丑啊,厂家对于变速箱要给个解决方案啊,不是说说处理就完了。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