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智导互联无法启动车辆怎么解决?

本田CR-V,智导互联突然有一天不能远程启动车辆了,熄火后十分钟内是正常的,但十分钟后就不行了,显示控车指令超时,这是为什么?怎么解决?

2024-01-31 10:54 车质网用户3462141
专家答复:

您好!有可能是:1、网络问题:远程启动车辆需要车辆与您的设备之间建立稳定的网络连接。如果网络信号不稳定或存在干扰,可能导致控车指令超时。建议您检查车辆周围是否存在信号干扰源,并尝试在更稳定的地方进行远程启动。2、软件问题:本田CR-V智导互联系统的软件可能出现故障或与您的设备不兼容。您可以尝试更新软件或重新安装本田CR-V智导互联应用程序,以确保软件正常运行。3、硬件故障:车辆的远程启动系统可能出现硬件故障,导致无法正常工作。建议您将车辆送至本田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查和维修。

维修保养本田CR-V

2024-01-31 13:10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