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维修后有新问题怎么办?

比亚迪海豚!电车需要帮助!想了解一下,3月份因为空调喷粉问题,第一次送到4S店维修,空调维修时,由于4S店技术不过关把空调水管弄破导致漏水(未发现),使整个驾驶舱内部前后排都浸水毛估估有半年多,这样的会有哪些影响以及安全隐患吗?可以要求4S店换车,或者是其他什么具体赔偿?如果选择让4s店回购的话价格是多少?

2023-12-16 21:09 车质网用户3434305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因为维修时导致了新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和4S店协商解决,如果根据三包法退换车(车辆在三包期内)因质量问题累计修理时间超过30日,或者因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4次的可以达到标准。二手车价格需要根据当时车况评估,无法做出判断,具体处理方案可以和4S店协商处理或者到车质网登记反馈。

维修保养海豚

2023-12-17 18:29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