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自动启停功能失效都有哪些原因?

您好!我的大众2021款全新宝来1.5L自动舒适版,行驶两万公里后,自动启停功能就无法使用了。之前一直都正常使用。最近一次到4S店保养时,只是解释一下说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就不了了之。之后一直都还是不能用。请问这真的只是电池暂时电量不足吗?还是由其它的故障引起?我应该怎样解决?这属于4S店保修范围吗?

2022-11-26 15:59 车质网用户3215432
专家答复:

您好!蓄电池的电量不足是会引起自动启停短暂实效的,当然也不排除其它因素导致,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简单判断,首先您启动车辆后先关闭自动启停功能,行驶一段时间后再打开,如果还会出现自动启停失效很可能就与蓄电池的电量无关了。可以要求4S店进行详细检查,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也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您的问题反馈到生产厂家。

维修保养宝来

2022-11-26 16:09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