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3.5万辆电马:已成今年召回王

2023-10-19 08:3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在美国召回3.5万辆野马Mach-E电动汽车,因为高压电池主接触器可能过热导致驾驶动力丧失。这次新的召回涉及2021年和2022年款的Mach-E车型,都为长续航车型。

  并且,早在今年8月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对福特是否正确处理了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因为去年6月份,福特就已经召回了4.9万辆 Mach-E 车型。

  最初的召回措施是更新软件,但NHTSA表示,召回后又有车主反映,仍然出现驾驶动力丧失的情况。而此次,福特新的召回措施,还包括更换高压电池接线盒。

  福特称,在完成2022年的召回后,该公司已经了解到有107起高压接触器过热导致驾驶动力丧失的情况,但没有收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当前,福特今年已发布44次召回,影响超过460万辆汽车,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位居首位,成“全球车企召回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