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动系统问题 五羊-本田召回部分摩托车

2023-04-14 16:03编辑:王厅

  日前,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10月13日至2023年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WH125T-11型摩托车,共计1114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摩托车因前制动拉索调整不当,驾驶员在未进行前制动操作的状态下,前制动钳对前轮产生制动力,极端情况下造成前轮不能转动,存在安全隐患。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制动系统进行点检,必要时进行调校;对点检中发现前制动系统相关零件受损的则免费进行零件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及授权特约销售服务店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并通过委托授权特约销售服务店主动与用户取得联系,预约安排车辆召回点检事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