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动隐患 法拉利日本召回612、F430等车型

2022-10-27 13:32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法拉利汽车汽车因制动器辅助回路的制动液有可能返回制动储液箱,情况严重时,有可能制动失效。法拉利汽车将在日本召回612 Scaglietti、612 Scaglietti F1、612 Sessanta、F430、F430 F1、F430 Spider、F430 Spider F1、430 Scuderia、Scuderia Spider16M、488 Pista、F8 Tributo、F8Spider、California、California T、Portofino、Portofino M、FF、GTC4Lusso、GTC4Lusso T、F12berlinetta、F12tdf、812 Superfast、812GTS、812Competizione、LaFerrari、LaFerrari Aperta、Roma车型,共计7286辆。

  据了解,Ferrari Japan株式会社本次召回原因为制动装置中,制动液从安装在主缸的制动助力器液压密封部泄漏到制动助力器内,制动器在主回路制动液消失的情况下,有时制动力可能成为仅在辅助回路动作的状态。在该状态下,如果将制动储液箱的盖太紧固,则制动储液箱的换气减少,在箱内产生负压,制动器辅助回路的制动液有可能返回制动储液箱,情况严重时,有可能制动失效。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