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50.59万元

2024-04-11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4月10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宝马5系新增加一款宝马530Li xDrive车型,并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套件,售价均为50.5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不过新增加了xDrive适时四驱系统,稳定性更好。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马5系保持一致,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此同时,新车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其中M运动套装采用更加激进的前包围以及两侧导流口,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向530Li 领先型版本看齐,只不过新增加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雨雪天气稳定性更好。同时,两款新车同样提供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