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Y Plus 310 星耀版上市 售9.98万

2024-03-04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3月3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埃安AION Y Plus 310 星耀版正式上市,售价9.98万元。作为AION Y车系的入门版车型,门槛售价也随之降到了10万元以内。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31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均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回旋镖”样式的头灯和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70mm*165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14.6英寸中控屏、织物座椅、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总功率100kW,总扭矩176N·m。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310km。

  总结:

  面对春节后新一轮的价格战,广汽埃安也也给予了回应。作为入门版车型,AION Y车系门槛已经降至10万元以下,竞争力十足。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价格战,市场竞争压力会越来越大,未来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