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Y Plus智驾版上市 售14.58-15.58万元

2024-02-19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埃安官方获悉,AION Y Plus 智驾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增加了智能驾驶功能,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此次上市新车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5.58万元。

  外观方面,AION Y Plus 智驾版整体设计几乎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时下主流的科技化设计。封闭式前脸搭配折痕风格腰线,营造出理性之美。同时,车尾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贯穿式尾灯,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众。

  AION Y Plus 智驾版的内饰部分同样未进行改动,只对配置进行升级。智驾版车型将增加ADiGO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在车内配置方面,还提供了全景天幕、360度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包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AION Y Plus 智驾版将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总功率150kW,总扭矩225N·m。匹配的电池组510智驾版为容量61.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610智驾版提供三元锂或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9.98kWh和68.2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均为610km。

  总结:

  顾名思义,此次AION Y Plus 智驾版车型的上市,主要是针对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进行补足,以提升产品竞争力。对于这个价位的纯电动车型来说,其实选择并不是特别多,其主要竞争对手可以锁定在比亚迪元PLUS和哪吒X等较为成熟的车型。在产品力相似的前提下,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功底,AION Y Plus 智驾版想要脱颖而出并不是什么难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