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预告图曝光

2024-01-11 08:37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张疑似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的预告图。据悉,2024年东京汽车沙龙将于本周末举行,届时官方将直播这款NISMO车型的首秀。

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预告图

  本次曝光的预告图,仅仅展示了前机盖至车顶的部分轮廓。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和前机盖样式,让人不禁联想到最近经常出现在街头的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测试车。

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谍照

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谍照

  此前,该测试车已经多次被海外媒体拍摄到。相比普通版本车型,新车换装运动型前/后包围以及更运动激进的轮圈。有了NISMO套件的加持以后,新车外观设计更为动感犀利,视觉效果颇为激进。

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谍照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任何具体动力数据。不过据外媒猜测,日产ARIYA艾睿雅Nismo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30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