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选择 四款20万元纯电中型SUV推荐

2023-12-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健利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电动汽车。特别是那些既想要驾驶快感,又想要舒适性的消费者,他们对纯电动汽车强劲的动力表现更是情有独钟,而且一款续航长、空间大的纯电SUV无疑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今天的购车推荐就为您带来四款靠谱的纯电中型SUV,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本期购车推荐,我们挑选的四款车型分别是深蓝S7、小鹏G6、广汽丰田bZ4X、极狐阿尔法T,这四款车型中有合资车型、有自主传统车型,也有新势力车型,基本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高标准需求。在价格方面,四款车型售价都在20万元左右,其中,深蓝S7以高配车型来参战;小鹏G6和广汽丰田bZ4X参与对比的均为入门车型;极狐阿尔法T出战的是次低配车型。结合价格来看,深蓝S7显然更具诱惑力。

  一、外观

  设计上,四款车的风格各有特色。深蓝S7整体以直线、棱角和多边形作为元素,简洁的风格凸显科技感。小鹏G6整体比较圆润,分段式灯带结合分体式大灯,再加上溜背式造型,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主流设计。广汽丰田bZ4X较为传统,虽然采用双色车身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但相比其它三款车型,依旧不够年轻、时尚。极狐阿尔法T整体设计比较运动,车头俯冲式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无论长度、宽度、高度,还是轴距,极狐阿尔法T相比其它三款车都更具领先优势。深蓝S7和小鹏G6整车大小非常接近,广汽丰田bZ4X虽然在这四款车中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但内部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细节方面,深蓝S7、广汽丰田bZ4X、极狐阿尔法T三款车车尾均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风格,而小鹏G6则采用分段式尾灯设计,但视觉上辨识度颇高。

  外部配置上,四款车基础配置都非常全面,例如自适应远近光、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均有配备。在进阶配置上,极狐阿尔法T表现最好,比如感应后备厢、车顶行李架其它三款车都没有配备。深蓝S7和小鹏G6的表现相近。广汽丰田bZ4X由于推荐车型售价的原因,表现略显一般。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