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Y PLUS朝野版上市 售价14.58万元

2023-11-21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AION Y旗下新车型AION Y PLUS潮野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4.58万元。新车基于70智领版打造而来,车身融入特殊拉花,给予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新车的外观与AION Y PLUS如出一辙,整体车身涂装选择了灰色的车漆,并在一些细节之处巧妙地融入了独特的拉花图案,为车辆增添了更多个性化的时尚元素。此外,新车引人注目的“飞翼前格栅+刀锋后包围”设计,不仅极具个性,还显得非常坚韧耐用,不怕轻微的剐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旋风样式的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十足。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将采用黑色、绿色和白色拼色处理,呈现出独特的风格。作为基于AION Y Plus 70智领版打造的车型,新车还将对配置进行升级,包括电动尾门和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以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电池方面,该车将配备61.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1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