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申报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23-06-16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申报图。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设计进行了大幅调整,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与“大哥”雪佛兰开拓者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肌肉线条更加清晰。同时,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902mm*1710(1712/1714)mm,轴距为2730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延续了前脸的硬朗肌肉风格,尾灯造型复杂,通过红色和透明灯罩划分出功能区域,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出色。此外,后包围采用了黑色风格,彰显出SUV车型的越野感,排气系统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将搭载代号为LAX的1.5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