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7-18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3-05-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我们正式迎来了崭新的一周。回顾前两周国内车市,又有不少新面孔与我们见面。其中比亚迪推出了比亚迪海鸥,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吉利推出了博越COOL车型,未来将与博越L形成新的家族矩阵;长安汽车旗下爆款SUV长安CS75 PLUS推出了第三代车型,新车虽然名为第三代车型,但实际变化用中期改款来形容更加贴切。接下来,我们将对前两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3款一汽奔腾T55

  售价区间:8.59-10.4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4月25日

  4月25日,编辑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旗下2023款奔腾T55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保持不变,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数码雨滴”中网搭配“戈型”三维立体LED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尾灯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配有双12.3英寸曲面联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看起来科技感更强。配置上,超越款和卓越款将原来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调整为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同时,前排侧安全气囊也仅有超越款和卓越款有配备,飞跃款和腾跃款将不再提供。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