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最迷人 全新奔驰GLC Coupe新车图解

2023-04-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作为衍生车型,轿跑SUV大概率只会对车尾部分进行溜背式调整,但由于厚重的车身造型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一般这类车对设计要求比较苛刻,不仅很难做出堪比轿跑车的优雅效果,还更容易产生违和感,使其看上去很别扭。而全新奔驰GLC Coupe的整体设计显然成熟了不少,比现售车型更协调,“翘臀”的颜值比“脸”还高,在同类产品中可以称得上佼佼者。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上身

  全新奔驰GLC Coupe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作为轿跑SUV衍生版本,两者车头风格完全相同,均配备了满天星式中网以及带有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的前灯组。而作为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全新奔驰GLC Coupe比现售车型更显成熟,大量曲线线条的应用,完美勾勒出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豪华之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