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能治水土不服?新款大众ID.3新车图解

2023-03-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大众汽车在国内耕耘数十载,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可以说是了如指掌,旗下耳熟能详的爆款车型更是数不胜数。但是,这种现象只停留在燃油车时代,当新能源的序幕缓缓拉开,大众给人的感觉颇有一种“大人,时代变了”的既视感。当然,在海外市场,大众ID.3的销量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单一市场,却难见起色,那么最近海外发布的小改款大众ID.3,能治好在中国市场的水土不服吗?

  外观:设计更激进

  新款大众ID.3外观部分的调整幅度虽然不大,但“拳拳到肉”。前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槽设计,并缩减了进气口尺寸,取消掉矩阵式的圆形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车侧也做了减法,少了些零碎的装饰,整体效果简洁了不少。毕竟这个级别的大众两厢车更擅长在运动性方面做文章,少了运动氛围,确实很不大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