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也运动 丰田RAV4 GR SPORT新车图解

2023-03-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如果一辆车在全球销量过千万,那么它一定配得上“神车”这个称号。作为“神车”中的一员,丰田RAV4凭借着可靠耐用性、良好燃油经济性以及大空间,被称为“最适合家用的SUV”。如今,丰田为给予消费者更多新鲜之选,在继YARIS GR、C-HR GR、Corolla GR等车型后,推出了丰田RAV4 GR SPORT车型。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位长相凶狠的“奶爸”,究竟有何实力。

  外观:GR运动套件上身

  目前丰田正在试图将GR品牌打造成一个类似于大众R-Line或福特ST-Line系列的“轻奢”性能品牌,目前已为旗下诸多车型提供了GR SPORT版本,选择性非常丰富。对于眼前的丰田RAV4来说,新车在外观上添加了GR SPORT运动套件,大量黑化元素上身,使其运动氛围感爆棚,好似一个年轻的奶爸正在驾驶着RAV4 GR SPORT。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