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300km 五菱晴空将于12月5日上市

2022-12-02 09:12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五菱晴空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五菱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也是五菱GSEV架构首款全球车型。据悉,新车将提供2座和4座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300km,并且支持直流快充。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科技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还配备了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头灯组,包括五菱LOGO也是可以发光点亮,辨识度相当出色。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新车采用的是双门车身结构,并且窗沿饰条同车身整体做了撞色处理,时尚感非常不错。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简洁,横贯式灯带很好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而分体式灯组带来了高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

  内饰部分的风格相当清爽,中控配备了由双12.5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很好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车机部分采用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车联网,可实现较为丰富的网联娱乐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永磁同步电机,两座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四座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