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重磅新车申报图曝光 其中绝对有你的菜

2022-11-21 09:07编辑:王厅

  工信部,是消费者能够获取新车信息的最快捷渠道。就在11月16日,工信部正式开启了第36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本次公告中发布了众多重磅产品,包括全新林肯航海家、奥迪Q3 1.5T、上汽大众凌渡L 1.2T、别克昂科拉PLUS、长安CS75 PLUS iDD、新款小鹏P7、理想L7、新凯迪拉克CT6。接下来,我们便带大家先睹为快,瞧瞧这些新车究竟能否打动你。

  全新林肯航海家

  在本次工信部公示内容中,全新林肯航海家绝对是最重磅的车型之一。从具体信息来看,其不仅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甚至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产品力进而实现大幅度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与林肯Z等新一代车型类似的家族化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大灯之间由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相连,同时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新车A柱及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前风挡上方还有类似缩小版鲨鱼鳍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08/1952/1717毫米,轴距2900毫米,相比现款航海家(长宽高4849/1934/1693毫米,轴距2850毫米)整体尺寸均有所增加。并且熏黑A柱与后视镜让质感更进一步,配合上前门的鲨鱼鳍装饰条,运动感也同步增强。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增强个性化选择,此次林肯提供了四种不同轮毂造型,有19/20/21英寸可选。并且在其他细节方面,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前摄像头、发光车标、外后视镜下部摄像头和镀铬车顶架等细节进行选装。

  新车尾部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不仅高位刹车灯尺寸增大,还通过粗壮的红色贯穿灯带进行点缀,加以LINCOLN字样、与头顶呼应的镀铬饰条、隐藏式排气,整体感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航海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261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奥迪Q3 1.5T

  奥迪Q3作为奥迪年轻化产品的主力军,此次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也看到了奥迪Q3 1.5T版本车型的申报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奥迪Q3目前在售共12款车型,包含1.4T与2.0T两款发动机。如今随着1.5T版本的消息曝光,待其上市后产品阵营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具体来看,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并依旧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尤其在前脸部分,一种采用横平竖直的网格状填充,外侧加入熏黑边框装饰;另一种则采用蜂窝状填充,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并且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下方仿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下方轮廓线采用贯穿式设计,将车身前后很好的连接起来。

  来到车尾部分,可以发现其在尾部设计了大量置线条,看上去更为凌厉,并且两种造型设计的尾部主要区别在于保险杠下方设计,每一款看起来都十分精致。此外,新车的尾灯内部结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DSV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

  上汽大众凌渡L 1.2T

  上汽大众凌渡L,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的1.4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09-19.09万元。但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发现凌渡L对于1.2T版本车型进行申报,等待其正式发布,也将进一步的拉低凌渡L车型的售价门槛。

  具体来看,上汽大众凌渡L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为2731mm,并且新车整体造型全面延续现款设计,唯一不同的是其尾部采用了“200TSI”标识。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凌渡L 1.2T车型可选装前保险杠、贯穿式前大灯、后置摄像头、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造型、侧窗光亮饰条、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传动方面则与之匹配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昂科拉PLUS

  在申报信息中,别克昂科拉PLUS极为抢眼,其不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尺寸也相比于昂科拉有着极大幅度的提升,配合上将搭载的1.5T发动机,整体产品力十分出众,也颇为令人期待。

  具体来看,新车基于昂科拉打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13/1644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昂科拉有着极大的提升。并且在造型方面,昂科拉PLUS采用与昂扬类似的外观设计,前脸配有分体式灯组,并悬挂别克最新车标,年轻感十足。

  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昂科拉PLUS或定位在昂科拉与昂科拉GX之间,参考两车的定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未来将与日产逍客等车型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