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Polestar 2测试谍照曝光

2022-09-02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Polestar 2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预计也将有一定提升。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车头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前脸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侧面角度看起来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可能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半封闭的设计可以更好地减少乱流的影响,从而降低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暂无太多信息,不过极星此前已经对Polestar 2进行了OTA升级,动力上最大功率提升50kW,峰值扭矩提升20N·m。新车的总输出功率达到了350kW,峰值扭矩为68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