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2022-08-31 09:05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海鸥最新内饰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与海豚高度相似的内饰布局,其产品定位将低于海豚,主打入门级电动车市场,车身尺寸也要比海豚更小,预计售价将在8万元起步,最快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的布局与比亚迪海豚非常相似,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央触控屏,仪表盘的尺寸看起来则比海豚更大一些,采用了长方形的设计。

  细节方面,还可以看到比亚迪海鸥采用了运动座椅,中控屏下方为圆柱形的物理按键区域,中控台底部通道采用镂空设计,预计这里将设计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换挡方式也将沿用海豚的滚轴拨杆的样式。

  回顾外观设计,整个外观设计相当紧凑,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大灯内部配备了两道竖杠式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梯形的中网设计,侧面则拥有颇为圆润的车身线条,配备隐藏式的门把手,整个车身尺寸看起来比海豚更加紧凑,车内预计将采用5座布局,短小的车头及车尾有利于将车内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透露,参考海豚的动力参数,我们猜测海鸥应该主打单电机前驱车型,续航里程应该在300-400公里之间,部分车型可能将搭载热泵空调。(谍照来源:迪粉之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