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的7座车 AION V Plus新车型或20万起

2022-08-23 08:42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埃安将于本届成都车展上推出一款智能纯电7座SUV车型,结合之前的信息应该是AION V Plus的七座版车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在5座版的基础上增加7座版车型,延续其大空间的表现,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场景化选择。价格方面,结合五座版车型猜测,七座版车型起步价或许在19-20万。

  造型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理念,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结合已有的大空间优势,增加了两个灵活的座椅之后,七个座位可以带来更丰富的场景选择,不仅可以实现前排座椅放倒,变成剧场模式,还可以通过三排座椅联动,放下两米长的冲浪板。

  车内,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双幅式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等家族标志性元素也没有缺席。其他配置的信息,我们期待新车在车展的发布。

  动力部分,新车将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5kW和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能量密度为185Wh/kg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有70kWh/80kWh/95kWh,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600km/702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