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8座布局 路虎卫士130正式亮相

2022-06-24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卫士130正式亮相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内部采用了2+3+3的八座布局,且车身长度达到了5358mm。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设计较为方正,半圆形LED日间行车灯与整个车身形成明显反差,宽大的银色护板以及黑色包围也提升了野性。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平直的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展现出硬派SUV应有的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5358mm,而这也成为了路虎卫士历史上最长的车型,而该车轴距依旧为3022mm。

  车辆内饰沿用了卫士家族设计语言,10.25英寸仪表盘和11.4英寸中控屏增加了应有的科技感。作为最大的亮点,2+3+3的八座布局整体较为宽敞,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坐下成年人。在空间方面,当三排座椅全部立起后,后备厢容积为389L,而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得到一个几乎平整的后备厢空间,容积为2291L,在五座状态下,后备厢容易为1232L,整体表现较为抢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但新车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和V8版本车型。性能方面,该车依旧配有四驱系统、空气悬架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其中空气悬架能够让前悬架提升71.5mm,后悬架提升73.5mm,抬升后涉水能力可达900m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