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 别克全新轿跑SUV实车曝光

2022-06-10 08:50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最近发布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别克ENVISTA的身影,这是一款全新轿跑SUV,定位在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预计今年内将上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品牌Logo,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采用了一种全新的风格,看起来和现款别克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它采用了PURE Design设计语言,并融合了一些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元素。它的出现将进一步拓宽别克的SUV家族产品线,给用户更多元的选择。

  全新的设计 看起来很不别克

  可能这几年都习惯了别克的设计风格,突然来了一个全新的产品,似乎让人有点不敢相认。别克ENVISTA是一款全新的轿跑SUV,采用了PURE Design设计语言,同时融合了一些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元素。

别克ENVISTA

别克Electra-X概念车

  论风格的改变,它只是第一步,随后还将有多款车型沿袭这样的全新设计思路。

  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 比CR-V略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ENVISTA的三围数据是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在定位方面,它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结合英文名称,它或许也会以昂字辈来称谓。

别克ENVISTA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双片全景天窗、17英寸和18英寸的轮毂选择、360°环视影像、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等等。同时结合别克一贯的运动风格,这款车也将有GS的版本,除了徽标之外,还有红色卡钳以及运动化套件的设计。

  动力依然是1.5T

  从相关信息来看,别克这款全新的轿跑SUV依然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2千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