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于7月上市 雷丁A11E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2022-05-18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雷丁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代号为A11E,作为雷丁汽车打造的第三款A00级车型,该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进行打造。据悉,新车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A11E的内饰配色与外观配色相同,均采用墨绿色作为主色调,配合黑色进行打造,整体给人的感觉显得很有品位。新车中控台设计依旧非常简洁,搭配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更好地展现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该车还可支持语音控制,并配有倒车影像等功能。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两门式设计更符合这种小尺寸车身使用。前脸造型极其简约,不过黑色灯带组成的贯穿式造型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车身还采用双色布局,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感。

  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简约,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整个尾部也显得很有层次感,整体效果看起来比较协调。至于动力详细信息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