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全新7系/i7 设计风格的巨大突破

2022-04-21 09:12编辑:王厅

  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车型,每一代7系的推出,都会伴随着很多科技的突破创新,同时也重新定义着旗舰级豪华。而此次全新一代宝马7系(G70)的诞生,在外观上的突破,可能要让我们对于这个品牌又要有了全新的认知。4月20日,宝马7系的燃油版与纯电版的i7同时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7突破性的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其中上半部分内部的日行灯与下半部分的主灯组,都采用了四组光源,与宝马曾经的四颗圆灯的设计相呼应。双肾格栅也毫无疑问的采用了大尺寸,而整个车头显得厚重且圆润,其实也能够看到更多曾经宝马8系或者Z8的影子,但气场上又相对于现款7系提升不少,颇有“小劳斯莱斯”般的神韵。

  侧面设计上,全新一代7系的车身显得更加厚重,它不仅带来充足的车内空间,也为纯电版本提供了更充足的电池布局空间。车身线条相对来说更加简约,上下各采用一道笔直的腰线,但侧面采用了更多曲面来塑造更强的光影效果。同时迈斯特霍夫拐角也采用了锋利硬朗的线条,看上去更加醒目。同时,侧门把手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有效的减少了风阻,看上去也更加精致,美观。

  尾部设计上,新一代7系则更加简约。尾灯更加细长,其造型也继续延续了近些年的家族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尾窗也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车顶线条向内收缩,也塑造了跑车般的流畅感,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如果你认为它的外观设计还会存在争议,但打开车门,内饰的惊艳程度也绝对让我大开眼界。其采用的横向贯穿的饰板采用了水晶般的质感,内部的层次结构与反光效果,都显得晶莹剔透,同时还能够发出五颜六色的氛围灯。

  车机大屏采用了12.3寸+14.9寸双联屏,并且采用了一整块曲面设计。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多功能按键与盘辐的棱角感更强,与水晶之内的内饰搭配相得益彰。

  换挡拨纽与iDrive控制旋钮都采用了水晶质感,其光影效果与精致感确实更上一层楼,相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来说,确实有着更多的创新。

  门板上的宝华韦健音响内部也带有螺旋的氛围灯,门板也同样采用了水晶面板与氛围灯装饰,就连座椅调节的按钮也采用水晶质感。

  后排座椅方面,作为一款D级车,它依然支持“躺平”模式。而座椅的调节则位于门板之上的显示屏中,其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同时拥有着极强的科技感。

  而后排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主驾与副驾完全连体的超宽屏幕,能够给你带来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也能够进一步的提升后排乘客的尊贵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58),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同时还会提供4.4T V8发动机,变速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也会提供插电混动版本。

  而纯电动版本的i7在造型上与燃油版差距不大,只是增加了一些电动车专属的蓝色饰条,前杠造型更加简约,同时轮毂的通风面积也更利用电动车的能量回收。动力技术将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与目前的宝马iX车型基本一致。

  总结:此次宝马全新一代7系与i7为全球同步亮相。在设计上,单从美观的角度,还真不一定能够得到每个人的认可。不过,它外观看起来更厚重,气场更有劳斯莱斯的味道,恰恰是富豪们最需要的,能够取悦这一类人群其实就已经足够。而它的内饰设计更加惊艳,全车布满了水晶的元素,相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在视觉上的美观度、档次感、科技化配置几乎可以做到碾压的状态。总之,宝马这一次的突破也可谓是激进的,面对竞争对手使尽了浑身解数,我们也期待着未来的市场反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