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内饰谍照首曝 预计5月份上市

2022-04-08 12:35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海豹的内饰谍照,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的官图,并且实车图也已经曝光,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原计划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由于车展延期,正式的亮相时间还有待公布,此前有消息称其售价将在22-28万元区间,预计将于5月份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悬浮式设计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其中中控屏的尺寸非常大,采用竖置布局,预计也将支持360°自适应旋转,座椅则采用了桶型运动座椅,辅以绿色的缝线点缀,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回顾车辆的造型设计,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与特斯拉Model 3有些相似,实车图曝光了灯组点亮后的造型,雾灯区域点亮后让车辆有着更高的辨识度,比亚迪全新的LOGO设计也被应用到该车上。

  侧面的造型也相当动感,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细节处融入了类似鱼鳍和鱼鳃的设计,全新样式的轮圈也非常动感。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的灯组呈水滴状延伸至中部交汇,点亮后的效果也相当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海豹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后驱版包含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顶配的四驱版电动机总功率为390kW(前:160kW,后:230kW),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