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7月交付 lpina B4 Gran Coupe官图公布

2022-04-02 09:10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官图。新车基于BMW 4系Gran Coupe车型打造,Alpina为其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并对动力及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据悉,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售价10.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8万元),首批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配备专属运动组件。前脸采用BMW家族标志性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并在周围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Alpina还为其配备了专属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前唇中央的“ALPINA”标识,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熏黑车窗边框搭配专属拉花,时尚感较强。此外,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还配备了专属侧裙组件及全新设计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倍耐力还为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开发了定制款P Zero高性能轮胎,进一步提升其动态表现。

  车尾部分,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配备了小型扰流板,搭配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尾部扩散器组件,结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运动氛围十足。

  内饰部分,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在方向盘中央换装了Alpina标志并在中控台加入专属铭牌,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新款Alpina B4 Gran Coupe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64千瓦。值得一提的是,Alpina还为其配备了运动悬架系统并对底盘进行了重新标定。据了解,该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超过300公里/小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