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自动欣耀版 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购车指南

2022-03-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如果说美系汽车品牌中谁最具有运动基因,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雪佛兰,上到几十万的科迈罗,下到入门级的科沃兹,它们都把运动基因完美展现出来。就在前不久,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保持现款的设计,并且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那么,我们在选购该车时,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呢?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99万元,新车继续提供普通版和 Redline 尚 · 红版两种外观可选。

  一、车型简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科沃兹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其中普通版车型外观风格较为朴素,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而Redline版本前格栅内部配备了红色饰条,同时品牌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前脸看上去战斗许多。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微微外扩的轮眉增加了宽体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1471mm,轴距为2600mm。车辆尾部造型简约,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Redline版本上还配有黑色运动尾翼,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卤素大灯,且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而在推荐的顶配车型上,还配有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独享大灯延时关闭、全车一键升降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

  2022款科沃兹提供了两款轮圈,其中,其中320T手动欣动版以及325自动欣悦版配备15英寸的轮圈。而两款 Redline车型采用双五辐熏黑轮圈并配以红色饰条,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车漆颜色方面,2022款科沃兹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海崖灰、流云白、霞光红、原石黑。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个人认为霞光红和海崖灰都是不错的选择,更适合年轻人驾驶。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飞翼式中控台的布局非常对称。全系只有推荐的顶配车型配有8英寸液晶中控屏,其内部搭载了小雪智能车联系统、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路况信息显示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支持远程OTA升级。

  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全系配备了3.5英寸仪表显示屏,手动空调以及车内PM2.5过滤功能。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前排中央扶手。另外,仿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除了325T自动欣悦版外,都有搭载。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1.3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车型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