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焕然一新 新款福特探险者实车曝光

2022-02-15 09:13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实车图片,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在去年10月就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

  从车头来看,新款福特探险者的中网由六边形改为了近似长方形的样式,面积也有所减小,而且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格栅或将提供三种造型可选。上方饰条依然连接两侧大灯,不过灯组的造型进行了更新,底部雾灯区域和前包围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车尾部也有着不小的改动,其中灯组由现款的小尺寸竖向排布改为了横向布置,并且搭配中央的黑色饰板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与下方横向镀铬条呼应,而且英文标识也移到了LOGO上方,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也由圆形改为矩形,更加敦实厚重。

  相比之下,新款福特探险者内饰的变化最为明显,新车终于取消了被人诟病的“墓碑式”竖向中控屏,换装了与福特EVOS类似的贯穿式大屏幕,配合液晶仪表营造了更出色的科技氛围。而且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其中酒红色的皮质显得十分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福特探险者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这代福特探险者与林肯飞行家共享CD6纵置后驱平台,因此具备了更浓厚的豪华车属性,国产后价格也进一步下探,所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中期改款的新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都做了优化,尤其是焕然一新的内饰让新款探险者赶上了当下的潮流,相信未来上市后也将有着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