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假想图曝光 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2022-02-08 12:4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5假想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对外观细节处进行小幅度调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主要在前大灯。前保险杠区域以及格栅内部等处进行升级调整,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对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做出了改动,使尾部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的内饰部分也将做出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暂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据猜测,新车应该会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AT变速箱,未来预计还会引入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