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verick高性能版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2021-11-05 08:49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Maverick Rattler的谍照曝光,该车将作为Maverick的高性能版本而存在,福特早于6月份申请了Rattler商标,Maverick Rattler 预计将于2022年初亮相,此前Maverick已经6月8日亮相,并于墨西哥下线。

  外观方面,路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因此很多细节并无法得知,但预计将沿袭Maveric设计,并辅以性能套件,同时测试车型具有较低的前防滑板保险杠,可提供更好的保护和改进的接近角,尾部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黑色保险杠没有遮挡,该车底盘或将抬高。

  据了解,Maverick Rattler搭载 2.0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最大扭矩23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可能对底盘和悬架进行改进,对传输和驱动模式进行软件调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