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更大 捷豹路虎卫士130专利图曝光

2021-11-03 08:41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路虎卫士130的专利申报图,图上显示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卫士。专利图显示,全新卫士130的车身长度可达5105mm。

  从此次的专利申报图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卫士130和早些时候曾流出的全伪装谍照几乎重合,新车在造型上整体延续了卫士系列的家族设计,十分方正而大气。据了解,比起卫士110,新车的宽和高都将与前者相同。而卫士110的车长为5018mm,新车比起前者长了87mm。不得不说,卫士130将提供更充足的车内空间,解决了卫士110后排空间上的欠缺。从申报图的尾部可以看出,与卫士110相比,尾箱的部分有了一个明显的加长,这也意味着更大的储存空间。新车前后保险杠的距离也或将会更大。

  其实早在2019年就有传言说路虎卫士系列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SUV,而今年年初的时候官方才宣布卫士130已经开发的确切消息。官方称,卫士130的定位将会是一台更加家庭友好型的SUV,在越野性能强劲的同时更加注重驾乘舒适度,我们也期待官方给出更多内饰方面的配置升级信息,以及智能化上的更新。新车将会在与卫士110和卫士90相同的MLA平台打造,或搭载4.4L V8发动机,为之提供600马力的强劲功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