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明年上市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2021-09-13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动力部分提供轻混版和重混版等多款车型,未来还可能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揽胜仍旧保持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整车外形较为方正。展现其经典的车身比例。另外,虽然测试车辆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轮廓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在造型上相比于现款车型似乎更加有立体感,整个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加干练。

  侧面部分,新车姿态看起来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车身比例也恰到好处。而尾部方面或将继续采用双边两出排气设计,并配备空气悬架等,提升车辆整体舒适性。

  至于内饰还暂未曝光,但根据外媒描述,新车或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等多款车型。其中,混动系统版本将搭载3.0T英杰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350马力之间,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