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上市 黑化的新款柯迪亚克GT更战斗

2021-08-16 08:55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日前,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GT实车首次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新车前格栅的边框做了黑化处理,同时,车后换装了六边形排气,在本就动感十足的造型基础上,运动格调得以进一步强化。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柯迪亚克GT依旧采用了双色车身风格,黑色A柱、B柱、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前格栅四周换用了全黑饰条装饰;同时外后视镜壳和车顶也都采用了纯黑色调;前翼子板镶嵌有镀铬装饰的红色“GT”标识,起到了点睛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是2791mm。

  来到车后,最明显的区别是,六边形双边双出排气替代了原来的圆形样式。车顶尾翼、车后中央“SKODA”品牌英文标识、左下“上汽斯柯达”主机厂标识、右后“KODIAQ”车型标识也均为全黑配色,前驱与四驱车型的右下标识有所不同:前驱版为红色“GT”标识,四驱版为红色“GT”+ 黑色“4X4”标识。

  配置方面,新款柯迪亚克GT全系标配了天窗(大概率为可开启全景天窗),所有车型均可选装LED前照灯、A款散热格栅、三款铝合金轮毂、ETC车载装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高低功版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是320N·m、350N·m;传动系统全系或将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高功版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车辆的整备质量分别是1600kg、1715kg,最高车速均为20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