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2021款凯迪拉克CT5或27.97万起

2021-05-12 09:08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近日,2021款凯迪拉克CT5的信息被披露,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和现款完全一致,车款数量进行了调整,同时配置进行大幅度升级,疑似售价区间为27.97万-34.17万。

  ※新车详解

  车款方面,2020款CT5提供6款车型,而2021款CT5调整到只剩下4款车型,分别为28T风尚型、28T豪华型、28T尊贵型和28T铂金型,这其中28T风尚型和老款28T技术型配置相同,是本次唯一没有变化的车款。

图片来源自:懂车帝

  配置方面,豪华型将新增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主驾驶副电动调节、Bose音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发光电子门把手、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等,并提供运动选装包可选。

  尊贵型在此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布雷博刹车卡钳、12英寸全液晶仪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侧向盲区监测、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后桥电控LSD、方向盘加热和主驾驶记忆功能等。

  铂金型在此基础上增加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电动方向盘、ESS强化安全策略、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器、无线充电、全景影像、感应式尾门、自动泊车和百度导航等。

  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拥有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两大核心独创技术,整合BLUELINE蓝线车道中央保持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360度全方位侦测感知系统,辅以高精度GPS定位系统及OnStar安吉星全天候保障,为驾驶者带来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