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保时捷Taycan零件被盗 猜猜哪个部位最值钱?

2024-01-26

加勒比海盗123 楼主

近日,海外一辆停靠在路边上的保时捷Taycan被盗,虽然不是将车开走,但车上的零件被单独偷走了。国内这样的事件实际上也屡见不鲜了,比如盗窃轮胎的、盗窃方向盘的等等。一个是这些部件比较好偷,另一个是这些部件价格比较昂贵,值得盗窃。那么你猜海外的这台保时捷Taycan哪个部件被偷了呢?

答案揭晓:前大灯。

据了解,这起事件是周一发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这台保时捷停在路上,小偷用剪子剪短了引擎盖和挡泥板,以便更加方便的取下车灯。而这台车看起来非常可怜,好像被撬卷边的罐头瓶一样。而警方也接到了这起报案,并且开始调查。

那么这些车损到底价值多少钱呢?根据保时捷的配件价格,大灯总成的价格在2829-3602美元之间,控制模块价格在373-899美元之间;而且每个灯还有一个价值325美元的马达,车身破损在652美元,这些费用的价格已经超过了5000美元,再加上喷漆和安装费用等,这台车修好大概要在5500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价格将近4万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保时捷Taycan的大灯第一次被偷了。在2021年,一辆Taycan也被偷走了车灯;更早的时间,2020年,同样是一台Taycan的大灯同样被偷了。所以如果你开的是保时捷Taycan,请好好保护你的车灯吧。

  • 打小东
    这车就是有钱人看不上,没钱人买不起
    2024-01-26回复
    举报
  • 昭辉00
    这就触及我的知识盲区了......
    2024-01-26回复
    举报
  • 孤狼B组
    真会偷啊 专偷大灯
    2024-01-26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