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名汽车博主吐槽百万保时捷电动车

2024-01-03

阳光下 楼主

近日,在网上看到一位知名大V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关于自己爱车保时捷Taycan电动车的问题视频。

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该汽车博主主要反馈的是车辆的空调问题以及低劣的服务,因为车辆的空调在夏天无法制冷,冬天也无法制热,完全不出暖风,而且问题不止出现一次。当出现问题时,还需要联系维修人员解决。然而,在拨打故障热线后却遇到了荒谬的情况,电话接通后,对方竟然称他是吴女士,并询问他对服务是否满意。当车主表示自己不是吴女士时,更离谱的是对方竟然直接挂了电话。这一幕让车主感到非常困惑和无奈。

随后,还有其它车主也在这位博主的评论区分享了自己类似的经历。他表示曾遇到过空调故障,并修复后被告知这是通病。看来这问题也并非个别案例。

遇到这样的情况估计是谁都会吐槽吧,毕竟花上百万买一台好车,但却没有享受到与之相匹配的质量和服务。

  • 五彩圈
    看来这几百万的车这问题也是存在的,而且这个服务确实挺让人意外,这种品牌的车确实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
    2024-01-0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