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车辆内饰塑料件氧化粘手

2023-12-14

三月三 楼主

内饰板件沾手,这个问题21年就发现了,只是刚开始轻微没怎么关注,现在中控台塑料件跟豆腐一样软的,沾灰灰尘都没法清洁,抹布抹完留痕迹不说抹布都黢黑,保养的时候也多次跟师傅提起过,基本回复这款车很多这样的问题,然后就是过保之类的。车质网上很多投诉证明是质量问题,那既然是质量问题为什么要消费者自己买单。

  • 克里格人
    这种情况应该不是人为原因导致的,是产品本身有质量问题,应该向厂家申请要求索赔,希望通过车质网维权后能解决。
    2023-12-14回复
    举报
  • 斯莱马博
    现在都是靠售后修车赚钱,故意打法律擦边球的车,然后修车赚钱,这种企业不能容忍,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3-12-14回复
    举报
  • 浅蓝色
    瑞虎7车辆内饰塑料件氧化粘手的情况也挺多的吧,估计和材质有一定的关系
    2023-12-1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