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贴“东北大棉袄”车膜 7个路口被查8回

2023-07-26

糖醋地瓜 楼主

近日有车主调侃:“自己过7个路口,被查了8回”,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他的理想ONE全车贴上了“东北大棉袄”花色的车膜,看上去格外耀眼,怪不得会收到警察叔叔的关注。不过他的车已经完成了备案,属于合法上路。对此有网友好奇:行驶证上颜色一栏是怎么写的?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给自己的车贴各种膜或者改色都可以,但是在贴膜之后,要去车管所备案,核发新的行驶证照片。

  • 白龙不是马
    贴膜贴成这样能备案啊?我的天啊
    2023-07-26回复
    举报
  • 月光蓝士
    不是吧,这种膜都能被备案?我记得不是有规定不能超过车身多少么,这个是咋通过的呢我好奇啊
    2023-07-27回复
    举报
  • 光冈
    我们要尊重个人的选择,穿的衣服和鞋子很个性或者一天吃四顿饭和一顿饭需要备案吗?
    2023-10-22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