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对奔驰AMG EQS下手了 性能提升意想不到

2023-05-11

键盘车大帝 楼主

Brabus是一个知名的改装品牌,虽然在国内改装受到了约束,但对于Brabus的名号,仍有大部分人知晓。最近,Brabus对奔驰AMG EQS 53下手了,进行了改装升级,但对性能的优化,确实令人意想不到。

此次由Brabus操刀的EQS 53升级包提供了碳纤维制成的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22英寸低风阻轮圈,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让续航里程增加了7%。除此之外,没有了。是的,没有了,动力系统依旧是EQS 53的标配,最大马力649Ps的双电机驱动系统。

这其实并不奇怪,比如其它各大知名的改装品牌就对特斯拉车型下过手,最终,除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进行性能化调整之外,电驱系统方面几乎保持原状。可见,未来纯电动车普及,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发挥的空间确实更小了。不过,品牌的性能车百公里加速都能做到4s级别,确实也少了提升动力的必要。

  • 寂寞赛手
    Brabus主要负责为奔驰车型进行改装吧,其他品牌见到的比较少
    2023-05-11回复
    举报
  • 言五
    我就问,没内燃机了,巴博斯还会改什么?
    2023-05-12回复
    举报
  • SUP55
    再快也还是电车,没意思!
    2023-05-12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